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雅思培训机构哪家强

雅思是一种比较高的英语水平认证,是绝大多数高等院校大学生的必修科目,为此,小编就来与大家一起认识几家上海的雅思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机构简介:
越洋国际核心优势 发展到每年协助逾千名中国学生在全球范围内升学,目前越洋国际作为众多世界大学、高中以及国际教育机构组织在华的授权代表,更是成为海内外教育机构合作办学和国际教育资源的合作伙伴。 越洋国际

了解详情

上海亿择英语

机构简介:
亿择英语自2010年成立以来专注为寻求出国类考试培训的学生,家长以及涉外公司和企业提供优质的语言培训服务。 我们为超过1000名学员提供雅思,托福,SAT,SSAT,GRE,GMAT,IB,AP,a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上海培训英语雅思

    76课时

  • 了解详情

    上海暑期雅思培训学校

    96课时

  • 了解详情

    上海国际预科班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55****0857

    满意的

  • 吴*彦
    1******

    已经开始上课了,课程挺满意的

  • 吴*彦
    176****1739

    值得学习,内容丰富,学习环境也很舒适,主要交通也便利

  • 吴*彦
    182****5567

    已经报名学习中,教学设施都很全面,小班上课,试听了一节就报名了

小贴士

【雅思口语学习技巧】放慢语速,音量适中。在口语考试中,中等偏慢的语速是保证停顿次数减少的一个办法,放慢的语速可以让你边说边想。如果一旦出现思想断流,这时候在精听过程中已被你据为己有的常用连词就会出来填补空间,使整个答案保持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