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学习小吃制作学费多少

很多人旅游时,都一定会有计划的去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小吃,且每个城市都会有美食街,一边逛夜市一边尝小吃,是每位游客都乐于选择的方式。你是否也对各地的小吃很感兴趣,或许你想要学会一两种小吃的做法,然后开个小吃店招徕全国各地的吃货?如果你有这种想法的话,不妨跟小编一起去到下面的培训机构去看看。

机构优选

石家庄石老磨小吃培训

机构简介:
一、核心优势石老磨小吃培训学校专业教师团队、一对一手把手教学,全部实际操作,保证学到真技术。食材免费,食宿免费。学前、学中、学后,跟踪服务,后期技术免费升级。二、机构简介石老磨小吃培训隶属于石家庄金鼎

了解详情

石家庄食尚香小吃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
合肥食尚香餐饮培训(合肥明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于2004年成立,专业从事特色小吃培训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学校以独特的经营方式,专业 化的管理团队,已经成长为全国特色小吃连锁培训,每年接受培训并成

了解详情

艾莉思西点培训

机构简介:
秦皇岛艾莉思实战烘焙培训是一家以实战为主的专业培训机构,也是一家由名店技术主管亲自授课的烘焙培训机构;培训内容涵盖:西点培训,蛋糕培训,面包培训,烘焙培训。情景化教学,专业的硬件设备,经验丰富的老师亲

了解详情

石家庄香香姐文化传播中心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冯*生

    188****7713

    口味很不错,

  • 张*士

    135****2719

    上课体验不错

  • 李*禄

    138****6857

    环境好,因材施教,教师水平高值得学习

  • 何*士

    159****3082

    上课体验挺好

小贴士

【小吃介绍】平远客家人的仙人板是以仙人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仙人草又称凉粉草,喜生于坡地、沟谷之中,怡味甘凉,有清热解暑功效。制作仙人板方法简便,先用干燥的仙人草放入锅中熬煎,火候到一定程度时,将草渍捞起,再将仙人草汤过滤,然后倒入适量农家凉粉,并加热不断搅拌,待汤液变成糊状后即倒入瓷钵内冷却,便成了仙人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