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哪个plc培训机构好

PLC是目前企业生产过程中,应用广泛的一门技术。它实现了工厂流水线生产的高准确性,也减少了人为重复某一项操作的实行难度。如果你对于PLC技术的应用比较感兴趣,或者很想掌握这一门技术,那么,就让小编给你推荐西安几家不错的plc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西安普源电气培训机构

其他

了解详情

西安新南翔教育

其他

了解详情

西安树仁教育

其他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任*生

    155****0757

    已经在学习了,感觉还可以,挺好的

  • 付*生

    132****1080

    已经学了一个月了,学的还可以,学习嘛主要是靠自己,有问题和同学可以一起讨论

  • 付*生

    157****9057

    学的网课,侯老师的课程还不错,有时间去现场学习看看

  • 成*

    182****0921

    前面学的,中间上班,后来请假去上课,去了几天不讲部分人员的进度,连着好几天讲新来的课程,销售态度更差,宣传的好,实质却不一样。

小贴士

【合信plc培训】PLC控制器可以用于圆周运动或直线运动的控制。从控制机构配置来说,早期直接用于开关量I/O模块连接位置传感器和执行机构,现在一般使用专用的运动控制模块。如可驱动步进电机或伺服电机的单轴或多轴位置控制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