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武汉哪里有gre培训班

就目前的GRE培训机构火热程度就可以看出,GRE培训需求量比较大,但是GRE培训机构众多,鱼龙混杂,收费差别也较大,那么,我们在选择GRE培训机构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小编带大家看看吧!

机构优选

  • 武汉诚为青藤教育

    诚为青藤,你身边的留学考试定制化学习机构,致力于提升学生留学前的学术适应力,设置留美备考计划、留英备考计划、留澳备考计划、留加备考计划,为考生考取理想的海外院校保驾护航。

    了解详情...
  • 武汉飞渡重洋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武汉飞渡教育创立于2009年,荣获ETS官方认证,首发College Board进行学术交流,近年来跻身全国的校威英语教育培训机构。 教学理念方面,飞踱教育创“漫泡式分项教学法”,融合教学、

    了解详情...
  • 武汉以上教育

    以上教育主要开设的课程有雅思、托福、GRE、GMAT、SAT、ALEVEL、PTE、多邻国等,国际竞赛类有IGEM、NSDA。摆脱传统填鸭式的教学模式,学习之前一对一的沟通了解学员的综合实力,量身定制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武汉gre小班辅导

    请咨询 一对一

  • 武汉全封闭gre培训

    64 小班/1对1

  • 武汉gre班

    100 一对一 四级左右水平的学员;未接触过GRE考试培训的学员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学 199****0716

    已经上课了,觉得挺好的

小贴士

【新GRE考试小贴士】新GRE考试采用新的计分方式,满分为346分,我们中国的学生一般情况下能够考到310、320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