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日语培训哪里好

走在樱花散落的帝都,木屐碎步的身影,公园长椅捧起一本日语著作度过一下午的时光是否可以满足你缓慢日子里的奢求。今天小编就来与大家一起了解几家优质的合肥日语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2004年,前途公司正式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自费

    了解详情
  • 合肥无料日本语

    無料日本语是由筑波大学学者林田凪和上智大学重庆人留学生冉老师,以及诸多在渝日本友人的合作努力下创立于重庆的一所日本语学校。初衷是建立中日文化沟通的桥梁,加深年轻人对日本的了解。为了实现广大学子的升学愿

    了解详情
  • 合肥美日通日语

    合肥美日通外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1年,专门从事日语教学和培训,与日本多个语言学校、专门学校及部分大学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在广大学习日语学生中树有良好口碑和声誉。美日通在日本东京驻有办事机构,专为美日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合肥留学日语培训的机构

  • 合肥培训机构留学日语

  • 合肥实用留学日语培训

  • 合肥学习留学日语培训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李*士

    187****2352

    已经学习了,感觉还可以吧

  • 199****5685

    报的网课 暂时还没有开始学习接待老师挺好的

  • 王*士

    188****5303

    还可以,老师很专业

  • *

    *先生

    136****1987

    给孩子报的,学校环境不错,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小贴士

【日语学习技巧】大家是为了留学做准备,所以尽可能提前读一些专业相关的书籍,会减轻去日本之后的压力。同时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有利于你在该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