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哪家瑜伽培训好

对于喜爱瑜伽的人来讲,瑜伽是她们获得内在平衡的一种方式,在她们心里,瑜伽其实就是“愉家”,在这里,可以找到喜悦,可以找到安宁,小编特意为心动的你准备了成都几家实力突出的瑜伽培训机构,快来挑选吧!

最新资讯

成都非凡瑜伽

武侯区非凡瑜伽馆是蓉城较早的瑜伽馆之一,是四川省内一家也是较大一家空中花园式瑜伽培训基地,占地1000㎡,是各报纸、媒体、电视台的合作伙伴,经常参与健身类活动的指导和辅导。目前,非凡瑜伽已是国际注册职

了解更多...

圣珈瑜伽(成都)培训学院

圣珈瑜伽(Shengjia Yoga)起于2003年,专注国内瑜伽教练培训品牌,中央电视台CCTV“中国优选品牌”圣珈与国家瑜伽协会、亚洲瑜伽协会紧密合作,先后在国内多省创立8大瑜伽教练培训基地(成都

了解更多...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伽迷国际瑜伽中心创始人张葓泽老师深受Iyengar大师思想的影响,对艾扬格这一瑜伽体系有着深深的热爱之情,并专注于艾扬格瑜伽培训,致力于用一生去传承、推广艾扬格瑜伽。 现中心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成都瑜伽培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成都孕妇瑜伽教练培训

  • 成都瑜伽导师班

  • 成都高温瑜伽培训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姓名:*女士

    电话:133****2321

    上过课了,感觉挺好的

  • *

    姓名:*玲玲

    电话:183****1505

    已经学习了,感觉还行吧

  • 姓名:冉*

    电话:155****7766

    先报名了 但是工作原因还没去上课 觉得口碑不错

  • 姓名:徐

    电话:155****3201

    学习环境很不错,老师热情认真,是我希望的教学风格,想学习瑜伽课的可以来了。

小贴士

【双人瑜伽小技巧】和个人修习相比,双人瑜伽更重视分享、交流和互助,在增加了瑜伽乐趣的同时,练习者之间的爱,友情,信任,合作精神也随之提高。顾名思义,双人,可以是夫妻、父母、朋友、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