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京瑜伽培训班哪个比较好

瑜伽可以让我们更能顺从自己的心意调节好身体,而不仅仅是去控制它。练习瑜伽,与健康牵手,你还等什么呢?今天,小编特意挑选出南京几家不错的瑜伽培训机构,希望我们每一个练习瑜伽的人都能与健康相伴!

机构优选

南京水沐莲清瑜伽教培学院

水沐莲清源于2007旗下设有一家水沐莲清瑜伽教培学院四所水沐莲清瑜伽会馆水沐莲清儿童慈善基金水沐方圆——水即是道,善利万物而不争瑜伽之道,方正人生,圆融无疑在曲直之间,展现人生大智慧于方圆之内,得到瑜

了解详情

南京静波瑜伽

南京本土瑜伽馆,12家线下门店,118名特色瑜伽教练,6大国际导师定期授课,您的瑜伽启蒙老师。天鹅颈、直角肩、小蛮腰、漫画腿,增强体质,咨询我,一起变美,变优秀!

了解详情

南京一沐舞蹈

本校专业针对于成人0基础专业指导,针对每个学员制定出专业的一对一的跟踪式教学指导,力求让每一位学子都可以学到专业的舞蹈声乐知识。学校提供推荐各种平台,让每一个人学员都有机会有自我展示的机会,都有参与舞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康*士 173****1419

    2022-04-25

    已经开始学习了,觉的整体不错

  • 康* 1******

    2022-04-12

    试听觉得老师专业,交定金还没有上课

  • *

    *玲玲 183****1505

    2022-03-23

    已经学习了,感觉还行吧

  • 马*士 131****9926

    2021-05-06

    已经报名,但是还没有上课,老师的服务还不错,先学习一段时间看看吧。

小贴士

【练习艾扬格瑜伽小贴士】练习艾扬格瑜伽,需要特别关注身体各部位的细节,善于利用各种辅助道具。这种课程的设置缓慢而有节制。姿势的稳定能够促进呼吸的深长,意识的专注集中可以提升精神力量。适合:身体较硬的人,患者,术后产后恢复的人。很多人通过练习艾扬格瑜伽恢复了健康,但如果性格急躁会觉得过于沉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