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 长沙雨花区服装搭配培训哪个更靠谱

长沙雨花区服装搭配培训哪个更靠谱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12-14

我校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专业均为服装工程师、服装技师,他们具有十多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及丰富的教学实践。明亮的教室,先进的设备,互动的环节,均能让您体验先进教育的真实魅力。学员们要想了解服装制版培训的地点,需要清楚知道诗茹服装设计培训中心的校区位置。那诗茹服装设计培训的校区地址在哪里呢?长沙校区: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劳动中路37号海华嘉园服装制作培训课程课程介绍:从零开始学习缝制技...

我校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专业均为服装工程师、服装技师,他们具有十多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及丰富的教学实践。明亮的教室,先进的设备,互动的环节,均能让您体验先进教育的真实魅力。

学员们要想了解服装制版培训的地点,需要清楚知道诗茹服装设计培训中心的校区位置。那诗茹服装设计培训的校区地址在哪里呢?

长沙校区: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劳动中路37号海华嘉园

服装制作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从零开始学习缝制技术,主要学习内容有缝制设备的操作和维护;学习服装工艺中各种口袋、各种开叉、各种袖型、各种门襟领子等服装部件的缝制方法;学习西服裙、女西裤、女衬衣、男衬衫,女刀背西服工艺制作、大衣部件服装缝制;各种手针技法和缝型技法,从而掌握一定的工艺缝制基本功。

精品湘绣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让学员了解湘绣来源,掌握刺绣常用针法,能够独立绣出小样,完成小物件的刺绣,并懂得服装刺绣方法。湘绣追求平整与光滑,绒面具有真实感,多层次,而新式刺绣是将湘绣与各种材料融合,形成新的刺绣方法,让图案更加立体,造型更加多变。本课程适用零基础,爱好刺绣艺术的人群。

长沙诗茹服装设计不断加强教研教改,特别是在服装制板、设计、工艺的教学实践上注重研究学员需要,注重研究市场企业的需要,经常性进行有针对性的研讨活动,帮助学员学习的同时掌握行业动态,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学校现任的带课教师,都是近几年服装企业打拼中成绩卓著的教师,掌握了现代化的服装专业技术知识,能用贴近企业实际需要的理论实践方法,带领大家尽快步入服装技术的自由殿堂。

服装设计的前景:服装设计是当今世界上潮流改变很快的行业之一。现代人对于服饰的要求已不仅仅局限于御寒遮体,而是追求时尚与美。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意识到原创设计对产品生命力的重要性,由此对服装设计师的需求可谓求贤若渴。拥有独特设计理念,深谙市场,能够进行原创设计的服装设计师十分紧缺,高素质的出色设计师前景不可估量。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长沙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设计培训、手工技艺培训、艺术作品集培训、服装设计培训、手绘培训、手绣/织绣培训、服装打版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长沙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

长沙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诗茹长沙校区
特色课程:长沙服装设计培训班,长沙服装电脑设计培训班,长沙手绘动画培训,长沙服装打版师培训,长沙服装设计专业培训班,长沙服装打版师培训班,精品湘绣兴趣班,长沙服装打版服装培训班,长沙服装打版培训教程,长沙纯艺术作品集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长沙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