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湖南湘和永晟母婴 长沙小儿推拿职业培训哪家强

长沙小儿推拿职业培训哪家强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12-13

具有丰富的教学服务经验,拥有良好的口碑,拥有完善的教学环境,先进、齐全的教学设备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学服务水平,力求在短时间内帮助学员轻松就业。学校地处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北路福晟金融中心,这里交通便利,方便前来学习。湘和永晟教育为了提升教学水准,在育婴师培训方面,聘请了很多老师,具体情况如下:王鹿:高级养老护理培训师,高级育婴师,高级催乳师,高级产后恢复师,高级老年护理师,高级小...

具有丰富的教学服务经验,拥有良好的口碑,拥有完善的教学环境,先进、齐全的教学设备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学服务水平,力求在短时间内帮助学员轻松就业。

学校地处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北路福晟金融中心,这里交通便利,方便前来学习。湘和永晟教育为了提升教学水准,在育婴师培训方面,聘请了很多老师,具体情况如下:

王鹿:高级养老护理培训师,高级育婴师,高级催乳师,高级产后恢复师,高级老年护理师,高级小儿推拿师,健康教育高级讲师。

育婴师培训课程
培训对象:有志于从事育婴师工作的学员。
课程介绍:学习内容涵盖了婴幼儿生理心理的发育规律和特点、婴幼儿生活照料、婴幼儿营养、婴幼儿安全防范及意外伤害的处理、婴幼儿早期教育实施、婴幼儿益智玩具及教具的玩法等。

高级小儿推拿师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儿科生理知识、儿科病理知识、中医基础知识、定穴取穴、推拿手法、小儿推拿重点穴位、小儿推拿重要手法、小儿推拿治疗原则、呼吸系统疾病推拿治疗、消化系统疾病推拿治疗、小儿遗尿推拿治疗、小儿夜啼推拿治疗、小儿益智、增高推拿法、小儿日常保健推拿法、新生儿保健推拿、小儿日常多发病保健推拿等。

湖南湘和永晟教育创办至今,一直从事职业技能培训,以先进的参与式、互动式教学模式和全方面、多层次的课程内容满足个人的提升需求和就业岗位的客观需要,真正帮助学员提升到拥有开创第二事业的能力。湘和永晟拥有办公场地2000余平方米、教学场地1000余平方米,专业培训设备达到国内优秀水平,目前已经形成了由专业讲师团队研发、经过多年教学实践经验磨合、经过上千学员效果评估的成熟的课程体系。

进行月嫂培训,首先要选择正规的月嫂培训机构,了解清楚它的规模、讲师配置、课程设置等等,要实地试听一下,看一看课堂氛围和老师负不负责。还有就是证书是否正规,毕业如何分配,平均工资大概是多少。不要怕麻烦,这些方面一定要了解清楚,不然选到了不正规不负责任的月嫂培训机构,到头来吃亏的是你自己。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湘和永晟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中医培训、母婴/家政培训、小儿推拿培训、育婴师培训、催乳师培训、月嫂培训、产后康复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湖南湘和永晟母婴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湘和永晟

湘和永晟

中医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湘和永晟教育
特色课程:长沙月嫂培训班,长沙正规育婴师培训班,【产后修复师】特训课程,长沙小儿推拿按摩学习班,长沙催乳师实操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湘和永晟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