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雅思培训班哪好

众所周知,要想去以英语为交流语言的国家或者地区发展,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将面临的一个考试,就是雅思语言水平测试。为应对雅思考试,做一个系统全面的专业培训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也是众多雅思培训机构火爆的原因。那么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靠谱的培训机构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

机构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杭州新通教育

机构简介: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经过近20多年的稳健发展,新通教育已经成长为中国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核心业务涵盖国际游学、出国

了解详情

杭州今英教育

机构简介:
今英教育致力于不断提高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是国内提供外语教育、具有留学考试研发实力的机构,拥有众多核心外语考试课程、国际认可的学术课程,全力为中国学生打造学习语言的国际平台。今英教育培训优势今英教育资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杭州报雅思培训班

    班 制:126

    课 时:滚动开班

  • 杭州高中生雅思

    班 制:240

    课 时:滚动开班

  • 杭州雅思学校

    班 制:240

    课 时:滚动开班

最新资讯

  • koolearn学员经验分享:李敏 高中水平12个月成功获得雅思7分

    调整考试状态,老师传授临考战略,继续外教真人模考,外加剑9最新的讲解,机经追踪,李敏彻底告别“小白”,走向高分。

  • 怎样做到一个月雅思7分

    一个月雅思7分听上去有点天方夜谭的味道,但是我们在这一个月下足足够的功夫,也未尝不可能,那怎样做到一个月雅思7分?小编整理了一篇烤鸭的7分经验,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看看他是怎样做到的。因为只有一个月,所以你是不可能复习参考书的,如果还想着复习参考书,大家就死了这条心吧。

  • 雅思牛人经验分享:雅思作文是重点训练对象

    今天去拿成绩,顺利达到要求,特发此文,以资鼓励!

  • 雅思一对一学习的好处

    很多人在问雅思一对一学习的好处是什么?或者说雅思一对一学习真的有效果吗?关于这个问题,我们老看一个学员的经历分享。

最新主题

  • 宁波雅思培训班多少钱

  • 苏州学习雅思一般多长时间

  • 北京瑜伽培训班哪家口碑好

  • 天津瑜伽培训班哪里靠谱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李*生 156****3066

    2022-04-29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很好,老师也挺好的

  • 刘*生 135****1269

    2022-02-10

    上个月报的名,去学了感觉还可以吧

  • 王*士 153****6717

    2022-02-01

    上课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还行吧

  • 萧*生 134****2022

    2021-01-18

    现在只是报名了,还没有正式上课,感觉环境还是不错的

小贴士

【雅思阅读备考攻略】大家在备考雅思阅读前,一定要详细的制定好计划,并根据自己的英语情况制定好计划,有阶段性的训练。争取每天都能阅读一定量的原版英文文章,并能够掌握文章的大意。举例来说,我决定每天花上2小时时间来备考,每天要读上8篇文章。其中,6篇是泛读,2篇是精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