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瑜伽培训班哪家靠谱

对于喜爱瑜伽的人来讲,瑜伽是她们获得内在平衡的一种方式,在她们心里,瑜伽其实就是“愉家”,在这里,可以找到喜悦,可以找到安宁,小编特意为心动的你准备了济南几家实力突出的瑜伽培训机构,快来挑选吧!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选择。

机构优选

尚婵瑜伽

机构简介:
【尚婵瑜伽】全国知名零基础瑜伽连锁培训机构!山东……届、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瑜伽大会主办方!荣获中国瑜伽品牌机构前20强、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行业连锁特色加盟品牌,国际康养名城百强榜实力上榜

了解详情

古月瑜伽培训

机构简介:
小美瑜伽馆关于我们小美舞蹈培训,由多位国内知名资深教练担任导师,以强大的师资力量为后盾,为健身行业输送了大批精英教练,受到行业同人的广泛好评。 学校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并且与数百家大中型健身俱乐部合作,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50****8073

    已经在这开始学习了,感觉还行吧

  • *

    吴*彦
    182****0485

    和朋友两个人去学习的 听说口碑不错就报名了 还需要再上课看看效果

  • *

    吴*彦
    153****7216

    老师讲很认真 整体不错 还在学习中

  • 吴*彦
    130****8098

    学校环境还不错,老师教的也挺好的,学校效果还可以,值得学习

小贴士

【王瑜伽概述】王瑜伽是通往精神世界的必由之路,偏于意念和调息。通常使用莲花坐等一些体位法日进行冥想,摒弃了大多数严格的体位法。王瑜伽积极提倡瑜伽的八支分法,即禁制、尊行、坐法、调息、制感、内醒、静虑、三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