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口碑好的钢琴培训班

音乐,真的是无国界。无论是西方的钢琴,还是东方的古筝,它们或许在音乐的表达形式上千差万别,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们如果在交响乐队中搭档演奏的话,会激发出不同的视听盛宴,带给听众一种全新的感受。近期在杭州就有这样一场演出,跟随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机构优选

杭州火凤煌声乐歌唱教学

了解详情

杭州英皇国际音乐中心

英皇国际核心优势 英皇国际音乐中心专注2-12周岁儿童量身定制皇家音乐课程,全方位的国际标准课程体系,从启蒙到专业,全面激发孩子音乐潜能,培养孩子音乐兴趣和综合艺术素养 英皇国际机构简介 英皇国际音

了解详情

杭州Mr.先声音乐

Mr.先声音是一家专注于音乐教育, 音乐制作的现代流行音乐文化公司 。秉承艺术让人生充满色彩的培训宗旨,致力于打造高端时尚的音乐文化,带给每一位热爱音乐的学员美好的身心体验.这里拥有强大的教学设备和精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卢*振 189****1899

    2022-05-02

    已经在学习了 学校效果还可以,孩子很满意

  • *

    *先生 139****6221

    2021-11-17

    环境舒适,感觉温馨。老师水平高,辅导耐心、方确,能激发孩子学琴的积极性,这一点尤为重要。

  • 李*生 136****5146

    2021-09-09

    还可以,老师很负责,整体还行

  • *

    *女士 173****8062

    2021-07-22

    已经上了几节课了,现在因为疫情停课了,老师教学认真,很满意

小贴士

【钢琴培训】拨弦古钢琴与击弦古钢琴两种古钢琴在外型、音源、演奏特征上是一致的,但它们演奏所发出的声音效果则完全不同。这是由于激发琴弦方式的不同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