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雅思培训机构哪个好

雅思培训机构越来越多了,在宣传上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家长们感到有些无所适从。到底该从哪些角度去考察雅思培训机构呢?小编整理了石家庄各雅思培训机构权威师资的访谈,希望从全方位的角度让家长在选择时对机构有更好的认识。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石家庄冀侨英语

  • 了解更多...

    石家庄贝弗林教育

    贝弗林教育核心优势专业责任,课程量身定制,课程安排科学紧凑。半封闭式管理,提供住宿,住宿环境好,有空调,暖气,独立卫生间。师资专业性强。教师非常熟悉雅思托福以及TOPIK。多数教师都有过出国经历。贝弗

  • 了解更多...

    石家庄英创雅思托福培训

    英创雅思学院由省会著名雅思教学权威,雅思口语首席老师高宇(Bruce)和学习规划专家,留学考试备考专家乔晓晖(Hillary)共同创办,秉承“三分学,三分练,四分管”的教学与学习理念,在省会首推“管+

课程优选

  • 石家庄雅思口语培训班

    180课时 小班

  • 石家庄雅思考前冲刺班

    请咨询 小班

  • 石家庄0基础雅思课程

    请咨询 小班

  • 雅思辅导班石家庄

    请咨询 一对一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55****0857

    满意的

  • 151****8338

    已经报名了,感觉老师教的还可以吧

  • 138****8938

    环境干净舒适,学习氛围也很好,老师的英语水平相当高,会把学习的知识重点交给我,很容易就投入在学习课程中

  • 139****4029

    环境安静,适合学生学习,老师亲切和蔼,经常鼓励学生。是一所很不错的学习机构。

小贴士

【雅思培训】考生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是一名考官的话,你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知道一段文字的大概意思,你会阅读哪里呢?答案肯定是段落开头和结尾。因此,考生写作时可以在段首开门见山,然后在段尾压轴,这样考生便有可能给阅卷考官留下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