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哪个托福培训好

对中国高中生来说,托福是必须要参加的一项语言考试,而且在申请过程中,托福成绩是大学衡量申请者英语交流和应用能力的依据。新托福考试的满分为120分,对于希望进入美国大学深造的同学来说,托福成绩至少应该达到80分,这样才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好好努力吧,莘莘学子们!小编祝石家庄的每位小伙伴都能在托福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石家庄初中托福培训补习班

    托福起步80分班包含完整的教材体系,八种教学法体系(词汇、语法、发音、听力、阅读、写作、口语、翻译)

    在线咨询
  • 石家庄托福写作强化班

    托福精品90分班本阶段为应试阶段(a+b+c)共计6周此阶段为应试辅导阶段,从托福考试的基本素材,考

    在线咨询
  • 托管特训课程

    托管特训课程适用学员:有相对稳定的学习时间,可每天学习时间在4小时以上学习自主性较差,缺乏有效学习规

    在线咨询
  • 石家庄托福长期班

      主要面向去往美国留学的高中生、大学生。前期由教育老师免费测试学员听说读写英语水平,再根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童*琪 180****3148

    问问TA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徐*丽 177****2915

    问问TA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女士 135****0816

    问问TA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田*轩 158****5589

    问问TA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小贴士

【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小常识——申请费】 美国大学申请费为每所 35-100 美元不等,若同时申请语言中心ESL培训,语言中心需加收 100-200 美元的申请费。您可以提供双币信用卡或买汇票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