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哪个雅思培训机构好

打开你的眼睛,打开与世界的窗口,学习英语,给自己一个色彩斑斓的梦;考上雅思,给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也许有朝一日当你畅游世界,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会友,也不辜负热情的自己。听过小编给你的讲述以后,相信青岛的小伙伴们会很快地开始与雅思培训的精彩相遇。

机构优选

青岛新标点外语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
新标点的办学历程: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成立于2001年,已有15年办学经验,荣获“青岛市民信赖的教育机构”等多项荣誉。新标点的口碑:留学语言考试通过*高 | 学员好评度高 | 家长满意度高新标点的培训领

了解详情

青岛星河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机构简介:
青岛星河文化是一家以教育为主体的培训机构,包含文化课高考、艺体考、军考,全日制专升本,成人学历提成,自考,大学四六级,本科学位英语,中外教口语等课程。我们一直秉承:“让孩子有成长,未来有发展,成长有方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青岛雅思培训6.5晚班

    0

  • 了解详情

    青岛雅思听力一对一辅导

    定制课程

  • 了解详情

    青岛英语雅思考试培训班

    电话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82****9022

    在学了

  • 吴*彦
    133****7850

    已经报名了大学生英语,主要个人提升,之前英语四六级也考过了,现在交通便利,学习环境舒适,还能认识人多同学

  • 吴*彦
    135****3326

    环境优雅 课程实用性强 大家整体学习氛围比较好

  • 吴*彦
    136****8670

    学习环境不错,老师很有耐心,上课的效果挺好。

小贴士

【雅思阅读备考攻略】大家在备考雅思阅读前,一定要详细的制定好计划,并根据自己的英语情况制定好计划,有阶段性的训练。争取每天都能阅读一定量的原版英文文章,并能够掌握文章的大意。举例来说,我决定每天花上2小时时间来备考,每天要读上8篇文章。其中,6篇是泛读,2篇是精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