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美术培训学校哪个好

少儿美术培训不单单是对绘画技能的培训,它更注重的是对当事人潜在技能的开发和培养,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一项特长培训。今天,小编了解到了几家非常棒的美术培训机构,希望可以帮助希望进修美术的朋友。

机构优选

成都希果美术

希果美术创办于2008年,专注美术教育12年,前身是四川省美协青少儿培训中心。历经十年风雨兼程,现已在成都拥有四家直营校区,在读学员近两千人,累计培养学员过万人。自成立以来,希果美术本着“引领孩子发现

了解详情

成都少年书院

少年书院是一群全国各地醉心国学教育的投资人,共同投资兴办的全国连锁国学培训学校。学校为了保障口碑,坚持只做直营,拒绝任何形式的加盟创校。少年书院以“少年书院,礼行天下”为很高办学理念,少年书院人秉承“

了解详情

石榴籽美术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77****1263

    2022-03-16

    给孩子报的素描课程,孩子很喜欢,教学师资也很好,是教育宝范老师推荐的铅素,很感谢教育宝这个平台真心推荐机构师资,也感谢范老师用心服务

  • *

    *先生 180****6866

    2021-08-16

    已经上了几节课了,个人觉得挺好的,老师包括校区环境这块都挺满意的。

  • 刘*士 156****2535

    2021-03-16

    老师挺好的 很认真负责,环境也不错,孩子挺喜欢的

  • 杜*士 157****8773

    2020-12-12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老师教学水平高,收获很多。

小贴士

【青少年美术学习小贴士】填充空白。美术学习中你会发现,绘画过程中需要不停的预留空白或填充空白。填充的时候如果你做得很快,可能会非常困难。但是要坚持练习,因为它可以延伸“线条画”练习--训练稳定的抓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