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苏州英语四级培训班多少钱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是一个标准关联的常模参照测验。参加辅导班可以说是对一些基础不是很好的学生非常好的办法。接下来,小编整理了几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机构,赶紧来看看。

机构优选

  • 苏州蓝海凡思教育

    蓝海凡思教育以"EAP"服务为主旨,以职业生涯规划为方向,以职业培训服务为切入点,一方面为苏锡常地区中外企业提供旨在提升其人力资源"供应"、"开发"以及"留存"能力的EAP服务,另一方面为苏锡常地区处

    了解详情...
  • 苏州智汇国培教育

    智汇国培智汇国培隶属于苏州知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教育培训机构,拥有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丰富的教育资源,一体化的服务流程,全面的课程体系,高品质的教师队伍。公司课程体系包含学历类、考证类、

    了解详情...
  • 苏州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20年11月9日在香港联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苏州四级培训

    请咨询 一对一

  • 苏州六级英语辅导

    请咨询 小班

  • 苏州英语4级考试培训

    请咨询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学员 134****4353

    师介绍的还比较负责 孩子现在大三 过段时间在报名

  • 原*杨 135****9003

    孩子已经在学了,前段时间问孩子说是挺好的,整体满意

  • 吴*生 166****0009

    老师服务挺好的 介绍的挺明白 还没去上课目前整体还算满意

  • 祝*生 133****4378

    比较信任新东方的品牌上课效果整体还不错孩子反馈也挺好的

小贴士

【英语四六级考试攻略】完型填空,如果有HOWEVER这个单词的选项,那基本上就是它了。有些选项其实会在文中出现。还有一些固定搭配,平时要注意积累。这部分考语法的很少,有也是从句部分的,注意THAT,WHICH,WHO等的用法。一般在你拿不准的情况下,选WHICH的可能性大。如果有IN WHICH这样的选项,那就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