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钢琴培训机构哪好

音乐,真的是无国界。无论是西方的钢琴,还是东方的古筝,它们或许在音乐的表达形式上千差万别,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们如果在交响乐队中搭档演奏的话,会激发出不同的视听盛宴,带给听众一种全新的感受。近期在郑州就有这样一场演出,跟随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振方钢琴教育集团

    振方钢琴教育成立于2008年8月28日,由创始人刘芳女士创办成立。历经十二载,以“成为音乐教育引领者”为愿景,秉承“用心教育,用爱培育”的核心价值观,以“追求卓越,无私奉献”为办学精神。专

  • 了解更多...

    郑州肖邦艺术

    1.机构简介:河南省肖邦艺术中心创办于2008年,是经文化厅和民政厅批准成立的一所专业的综合类艺术培训机构,从事艺术教育多年,一心一意做教育,三家直营校区!涵盖了钢琴、舞蹈、美术三大类,中心以“专业化

  • 了解更多...

    河南耀音艺术中心

    耀音演艺核心优势河南省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中国歌剧舞剧院指定考级考点 河南电视台指定演艺培训基地 中国舞蹈家协会五星级教学会员单位耀音演艺机构介绍河南省耀音艺术培训中心,原名常歌艺术培训中心,是中原

课程优选

  • 郑州钢琴学习机构

    请咨询 小班

  • 郑州钢琴培训班机构

    请咨询 小班

  • 郑州幼儿钢琴培训

    请咨询 一对一

  • 郑州成人学钢琴

    24节/学期 一对一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37****9808

    课程合适,环境好

  • 137****8466

    特别好,老师很认真

  • 138****6739

    感觉还行,孩子挺喜欢,老师教的也可以

  • 176****1577

    环境好

小贴士

【感情培训】巴尔托洛奥.克里斯托福里在钢琴上采用了以弦槌击弦发音的机械装置,代替了过去拨弦古钢琴用动物羽管波动琴弦发音的机械装置。从而使琴声更富有表现力,音响层次更丰富,并能通过手指触键来直接控制声音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