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太原哪个瑜伽培训比较好

人丑应该多读书,读书多了气质会改变。练习瑜伽同样能达到如此效果。虽然现在是看颜值的时代,但是还有一种美不用看脸,你知道么?这已经是瑜伽界公开的秘密。优美的体态,柔和的线条,整体和谐美丽的气质,早已超越了脸庞的美丽。但是练习瑜伽并不是丑人的专利,像您这样美丽的人,多练瑜伽更能锦上添花。今天小编特意为你挑选了太原几家艺术氛围浓厚,实力超群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希望热爱瑜伽的你能够选到适合自己的教练!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康*

    1******

    试听觉得老师专业,交定金还没有上课

  • 吴*士

    176****1736

    已经上课了,教学不错,挺满意的

  • 155****3201

    学习环境很不错,老师热情认真,是我希望的教学风格,想学习瑜伽课的可以来了。

  • 宁*士

    138****0333

    老师服务好,报了下一期 还没有上课 后期追评

  • 孙*生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 *

    *女士

    153****7216

    老师讲很认真 整体不错 还在学习中

小贴士

【艾扬格大师是艾扬格瑜伽的创立者】艾扬格从小体弱多病,最初练习哈他瑜伽是为了强身健体,并且一度达到很高的境界。60岁左右时,艾扬格经历了一场车祸,严重的伤害使他连最简单的体位姿势都不能做了。经过9年时间,凭借超乎常人的毅力和努力,艾扬格终于恢复了健康。由此创建了著名的、具有治疗效果的艾扬格瑜伽体系。艾扬格瑜伽被公认为最讲究体位练习方法,它可以协调身体平衡,对疾病治疗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