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太原西班牙语学习哪里好

西班牙语培训机构怎样选择?都从什么方面考量一个西班牙语培训机构的好坏?其实学习西班牙语的学生起初都会在选择学校这个问题上伤脑筋,希望能全面的了解一个培训机构是否可靠,是否正规,价格是否合理等等问题。下面小编就请太原西班牙语培训机构的专业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选择西班牙语培训学校的几个要点。

机构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太原新语盟国际语言中心

机构简介:
太原新语盟外语培训学校(新语盟外语)作为山西唯 一一家雅思官方合作伙伴,在外语考试发展方向及英语教学领域的研究取得了卓越成就。曾多次受到太原市教育局和太原教育电视台等知名媒体的表彰。 以“育人为本,学

了解详情

太原环球雅思

机构简介:
环球雅思太原学校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勇于突破,乐于革新。18年来,推动了在教学研究、技术创新和国际化管理方面的长足进步。学校秉持国际化教育集团的标准,促进产业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18年来,我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太原现代西班牙语课程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随到随学

最新资讯

  • 西班牙语口语颤音学习方法介绍

    有很多的小语种,在发音上独具特色,在学习他们的口语上要下很大的功夫练习。西班牙语发音也是如此,其中,颤音就是比较不好学的。下面,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西班牙语中颤音的学习方法,赶紧来看看!

  • 西班牙语入门学习方法分享

    不管是学习什么语言,激情都是最好的助手,我们应该努力寻找学习西班牙语的动力和极大的热情,达到最终痴迷的程度,这样才能真正快速地掌握这门语言的基础,进而熟练地使用它来为自己与他人的自由交流而服务。

  • 西班牙语口语翻译形式有哪些

    西班牙语口译是作为直观的翻译形式,口译最为基本的要求就是译员要在不打断讲话者发言的情况下,将内容传译出来。当然口译也分为几种翻译形式。小编主要来跟大家说说有关西班牙语口语翻译包含的翻译形式有哪些?

  • 这几个西班牙语翻译技巧你知道吗

    西班牙语和汉语在语法、句式、语言习惯、修辞等方面都各有不同,这些差异增加了我们在西译汉时的困难。但是只要掌握了一些翻译技巧,这些困难也就变得简单了。

最新主题

  • 济南靠谱的西班牙语培训机构

  • 青岛西班牙语培训班在哪里

  • 上海西班牙语班多少钱

  • 南京西班牙语考试如何准备

听听他们怎么说?

  • 侯*艺 1******

    2022-03-20

    现在没有上课,之前去试听过,校区环境还可以

  • *

    *同学 188****0890

    2022-03-19

    已经报了几周了,学的英语政治集训。

  • 朱*士 156****6278

    2021-12-27

    值得学习,通俗易懂,内容丰富 交通便利

  • *

    *先生 138****0826

    2021-03-16

    现在会英语的太多了,学一门小语种多一条出路竞争压力也少个人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机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方便的地铁徐家汇站下来走100米就到了,学校里的环境也很棒干净整洁。 报名的时候有老师帮忙做测试,然后再给我推荐学习的课程阶段也会帮我规划我学习的进度,客服也很棒会提醒上课的时间和教室。 总而言之,是一家非常NICE的机构,推荐!

小贴士

【西班牙语和其他语言的混淆】西班牙语和英语、葡萄牙语、法语、意大利语等等都会有些共同的特点甚至某些单词的拼写和发音都很相似,就拿最常用的英语来说如果熟练掌握英语的人学习西班牙语就会从英语里借鉴很多共同的优势。在学时态时经常就可以拿英语和西语作模拟更好的理解,同时也会省掉一部分学习的时间和精力。但是相同是相对的,不同是的,太频繁的拿英语和西语作模拟有时也会产生负面的影响,比如读音的混淆,词义的混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