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哪里有书法培训班

书法作为我国中华文化的瑰宝,我们又怎能将它遗落?学习书法,不仅能学到一技之长,还能陶冶情操、继承国粹。闲暇之余,泡一杯龙井,书一章美文,何其悠然,合肥这几家专业的书法培训机构供君参考!

机构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合肥秦汉胡同

机构简介:
合肥作为中国的重要城市之一,对国学培训的需求也相应较大。在合肥开办国学培训学校能够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

了解详情

合肥朴真书院

机构简介:
朴真”二字源于《老子》“见素抱朴”语。老子认为治国应“无为而治,见素抱朴、少私寡欲、绝学无忧”,教育也当如此,不妄作为,现其本真,守其纯朴,回归朴真。古有云“吾生也有涯,而道亦无涯”,学海无涯生生不息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合肥少儿硬笔书法培训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滚动开班

  • 合肥书法专业课程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滚动开班

  • 合肥书法班培训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滚动开班

最新资讯

  • 书法创作中的5个通病

    经常观赏各类书法作品,发现的书法创作中一些带有普遍性的问题,觉得有必要说来与广大书友共酌。匆匆忙忙,未及细想,只罗列出条目,供读者参考。

  • 书法:草书8条,简短扼要!

     大家都知道学习书法练功很重要,但是正确的方法更加的不可或缺。今天永和在线就带领大家一起寻找学习草书的几条重要的方法。

  • 书法技巧:手腕的灵活运动

    训练目的: 手腕各个方向的灵活运动。

  • 书法欣赏装逼宝典

    看正书(分不清楷魏篆隶,就找不连笔的)要保持2米距离,看行草(就是连笔字)则要距离3米之外。站定后,伸右手食指在左手掌点画做临摹状。

最新主题

  • 济南书法培训班哪里好

  • 南昌书法培训班哪好

  • 宁波哪里学书法好

  • 青岛书法培训班哪里好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李*士 150****2458

    2022-03-12

    给宝宝报名学习的,交通很便利,环境也很好,老师态度也不错,推荐学习

  • 寇 158****5790

    2022-02-21

    已经开始学习了,感觉挺好的

  • 吉*士 187****6064

    2021-07-31

    老师介绍的听清楚的 但是觉着课程的安排设计有待改进课程内容有些重复不太合理其他的都还挺好的

  • *

    *女士 137****1165

    2021-04-20

    学习氛围很好,老师水平挺高,孩子适应比较快

小贴士

【书法病笔之“锯齿”】锯齿病笔一般是使用偏锋不当而致,以撇画者居多。稍不注意,其它点画亦有可能出现“锯齿病”。它的主要特征是一边光滑,一边带齿状,也有两边带锯齿状的病笔。要克服这种现象,必须强调中锋用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