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沈阳哪里有法语培训班

提起法国,沈阳不少人会想起凡尔赛宫、巴黎铁塔、巴黎圣母院、成片的薰衣草、香醇的葡萄酒以及热情漂亮的法国姑娘。现实生活中,法国离我们很远,它只存在于电视网络中,不过法语离我们很近,喜欢法国文化的你,只要愿意拿出一点时间,就可以到沈阳这些法语培训机构和法语零距离。

机构优选

沈阳泓钰培训

了解详情

沈阳玛雅教育

玛雅教育核心优势一直专注于小语种课程的培训、研发和创新,服务于出国留学的建议咨询、方案设计!始终追求以更优质的教学质量,更高的服务标准,更舒适的学习环境,打造业界中高端的小语种教育品牌!成为中国更具权

了解详情

沈阳沃楚教育

众所周知,当今世界是一个多元化的世界,行业无界限逐渐融为一体。我们越来越清晰的看到中国在世界各个领域上影响力的巨大崛起。这一切对于正在处于经济转型期的中国充满了无限的挑战,同时也为我们蕴含了无限的机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郭 176****0325

    2022-06-08

    感觉品牌名气比较大,课程性价比比较高

  • 陈*然 139****7700

    2021-10-27

    已经开始学习了,课程还可以的。

  • *

    *学员 180****5886

    2021-07-18

    位置比较合适,环境师资挺满意的

  • 郑*士 138****9197

    2020-12-22

    多掌握一门语言充实一下生活 搜索了法语的一些培训机构,直觉欧风整体资历和实力应该比较优秀,便过来试听了一下,果然没让我失望,直接缴费课程安排起来,加油

小贴士

【法语学习小贴士】在法国人的日常对话中并不十分强调"r"的发音,有时只是一带而过,我们建议可以用两种方法代替之。一种是,发"h"的音并振动声带;另一种是,发"鹅"的音尽量也振动声带。无论选择哪一种发音方式,注意都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