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东莞哪个消防工程师培训班好

近些年,消防工程师培训才日渐火爆起来的,并且进行消防工程师培训的学员们,有一大部分也都不是本专业的,都是为了考取一个资格证,其实,想要多学一些东西原本是很好的,只要我们找到合适的培训机构,运用合理的培训方法,相信大家消防工程师的梦想也一定能够实现。

机构优选

  • 东莞建工教育

    建工专业从事建筑类执业资格证培训。培训项目包括: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中级经济师、建筑五大员、IC卡特种工、中级技术职称、助理工程师、函授大专本科学

    了解详情...
  • 东莞森大教育

    东莞是全球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之一,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庞大的企业群体。这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教学资源和就业机会。北京森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森大教育)始于2007年,专注于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

    了解详情...
  • 东莞中教文化

    中教文化成立于2002年,经过不断努力、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以及实事求是的人才培养思路,已在全国各地的培训市场确立了高品质的服务品牌。公司如今,中教文化已打造了科学、专业的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东莞一级消防培训

    10 小班 均可

  • 东莞二级消防工程师培训中心

    请咨询 小班 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 二级消防工程师 东莞培训

    请咨询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孙*华 151****7769

    已经报名学习,网课清晰,教学也很不错 ,设施很完善

  • 邓**士 181****0662

    都是上的网络课程,就需要自己自觉学习课程了,但是老师都还是比较负责,特别是接待我的高老师,人特别好!

  • 赵*钢 139****0456

    课程安排及时,资料及时送到

  • 蔡 152****5780

    感觉还不错,教师水平还是比较高,老师也讲的比较清楚,

小贴士

【二级消防工程师培训心得体会】二级消防工程师对建筑消防设施每年至少进行一次全面检测,确保完好有效,检测记录应当完整準确,存档备查;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畅通,保证防火防烟分区、防火间距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组织防火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组织进行有针对性的消防演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消防安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