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考雅思哪个培训班好

面对日渐兴起并细化着的中国雅思培训机构市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并得到预期效果的培训机构着实成了当今中国希望考取雅思的人们等待指导的问题,其实要选择一家合适的雅思培训机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哪些注意事项?政策上有什么变化?请看我们对石家庄雅思培训机构的解读。

机构优选

石家庄冀侨英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石家庄贝弗林教育

机构简介:
贝弗林教育核心优势专业责任,课程量身定制,课程安排科学紧凑。半封闭式管理,提供住宿,住宿环境好,有空调,暖气,独立卫生间。师资专业性强。教师非常熟悉雅思托福以及TOPIK。多数教师都有过出国经历。贝弗

了解详情

石家庄学为贵教育

机构简介:
石家庄学为贵培训学校,是学为贵教育集团在石家庄的正规分支机构,拥有正规资质及过硬的教学团队,是学为贵在石家庄地区的从事雅思、托福、SAT、ACT、GRE及GMAT的正规机构。学为贵教育集团(下述学为贵

了解详情

石家庄英创雅思托福培训

机构简介:
英创雅思学院由省会著名雅思教学权威,雅思口语首席老师高宇(Bruce)和学习规划专家,留学考试备考专家乔晓晖(Hillary)共同创办,秉承“三分学,三分练,四分管”的教学与学习理念,在省会首推“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冶*慷

    138****3080

    老师服务挺好的,都满意

  • 郭*雯

    189****3102

    自己考察了几家学校,对比觉得海博教育师资比较好

  • 任*捷

    176****5088

    师资很好,学习氛围浓厚,课程互动性很强

  • 150****6368

    老师挺好的,环境也不错,整体都很满意。

小贴士

【雅思备考资料选取】雅思资料的难度最好比你的水平高一些,比考试材料也难一些。比如,平时泛听的材料里有更多你听不出不认识的生词,有更多你不熟悉的话题场景,有更多复杂的句型结构。这样做的目的和第一点类似,就是平时对自己要求高一些,考场上就会轻松许多。电影电视方面,什么样题材符合这点呢?比如法律、政治题材,都有这个特点。政客律师说话,逻辑性强,用词复杂,比较难懂,语速还快。像当年的《费城故事》、《白宫奇缘》都是经典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