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会计高级职称培训班怎么样

会计职称简单来讲就是一名会计基础知识和工作能力所能达到的水平,在应有的水平上给与相应的职称评定,因此它要求的是一名会计从业人员的基础知识和工作年限与其会计实务水平相对应。如何更快地评定会计职称,需要参加各级的考试,考试的难度内容随着级别的增加而增加,为了更好地应对这类考试,小编给成都的小伙伴们推荐几家不错的会计培训学校。

机构优选

福泽教育

成都福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十几年以来坚持如一日,只专注于会计培训领域,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优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受到了全川学员的一致好评,成为四川省

了解详情

成都仁财会计教育培训

仁财会计教育及下属机构由具有多年会计实战经验及会计教育管理经验的专业团队创建,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环境、优秀的师资团队、优化的学习管理方案。机构致力于建立一套完整的科学有效的会计教育培训体系及管

了解详情

成都亦道教育

领途(成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品牌“亦道教育”是一家专业服务成人学历提升和资格证书培训的助学机构,我机构自成立以来,先后与成都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广播电视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

    2021-11-10

    教的挺好的, 通俗易懂,课程实用性很强

  • 杨*士 152****1625

    2021-10-31

    已经开始学了,报的网课,课程师资都挺满意的

  • 邢*士 153****4900

    2021-10-04

    已经开始上课了 整体效果还不错

  • 张*士 177****7620

    2021-10-01

    当时觉得离家近就报名了 觉得还不错 主要是来回方便

小贴士

【会计中级职称考前提示】纸笔考试:只准带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尺子和非立体式不带汉字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免套)进入考场和座位,考试开始后不许相互借用文具及其他物品。无纸化考试:由于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采用纸笔和无纸化考试模式同时进行,而且无纸化考试不仅有客观题,还有主观题。因此考生在中级资格考试过程中需要在考试系统中进行一些文字录入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