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昌十大瑜伽培训机构

30岁之前的容貌靠父母,30岁之后的容貌靠自己。我们要对自己的外形和内心负责。但是生活之累容易让我们失眠多梦,心情抑郁。长此以往,我们就更容易忽视自己的身体,忽略自己的内心。而瑜伽作为一种能够聚集能量,唤醒觉知的运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青睐。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和小编一道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瑜伽教练吧!相信在南昌总有那么一群人和您一样追求生活的质量,顺从自己的内心。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南昌禅熙瑜伽培训

    禅熙瑜伽舞蹈馆由一群活跃在瑜伽舞蹈行业的教师精英组成,本馆致力于让更多心怀梦想,无任何基础的普通人爱上瑜伽 舞蹈,通过练习瑜伽 舞蹈 ,并熟练掌握瑜伽 舞蹈,达到改善身体亚健康,陶冶情操,增进自身的艺

  • 了解更多...

    南昌独猫瑜伽培训

    2012年拥有梦想的我们决定出发,创建一个健身与美丽兼并的平台2015年员方实现转型,将教练培训、高级私教和创业联盟有机结合,与学员形成利益和命运共同体2022年经过多年的摸索,我们决定做出全新改变!

课程优选

  • 初级瑜伽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中级瑜伽基础教培班

    请咨询 小班

  • 南昌瑜珈教练培训中心

    请咨询 小班

  • 南昌周末瑜伽班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33****2321

    上过课了,感觉挺好的

  • 150****8073

    已经在这开始学习了,感觉还行吧

  • 176****1736

    已经上课了,教学不错,挺满意的

  • 139****1882

    【环境设施】环境整洁 设施齐全 【课程内容】丰富多彩 非常全面 【课程体验】通俗易懂 【师资服务】各个课目的老师都非常好,教学经验十足 【效果提升】熟练掌握体式口令及辅助方式,毕业后自己可以独立排课,给会员上课 【选择理由】口碑好 有名气

小贴士

【瑜伽体式在某种程度上是关节运动】1、关节联动:相邻关节在不同的平面上运动称为关节联动。在侧弯的三角伸展式(Utthita trikonasana),脊柱承受了一系列复杂的关节联动,包括在不同层面的旋转,屈曲和伸展。前腿的髋关节的姿态包括了大腿(股骨)在髋关节的屈曲和骨盆的前倾。2、开链运动:动作中远端肢体的止点处可自由运动,如战士II中外展的大臂三角肌。3、闭链运动:动作中远端集体的止点(嵌入点)或身体局部被固定。如战士II 中使用骨盆降低的髂腰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