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重庆哪个西语培训机构靠谱

足球、音乐、艺术赋予了西班牙永恒的生命,听着音乐、看着足球、欣赏着艺术品,是多么令人神往的生活,要想体会这种生活,首先就是要学习西班牙语。学好西班牙语,走进西班牙,您将会领略不一样的风情。现在,小编重磅推出重庆的西班牙语培训机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槿言国际小语种

其他

了解详情

重庆新东方前途出国

其他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

    187****0100

    校区环境不错,课程价格合理,推荐~

  • *

    *女士

    131****8001

    对机构非常满意,老师教学质量不错

  • *

    *学员

    135****5868

    师资课程还有校区都很满意

  • *

    *先生

    138****0826

    现在会英语的太多了,学一门小语种多一条出路竞争压力也少个人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机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方便的地铁徐家汇站下来走100米就到了,学校里的环境也很棒干净整洁。 报名的时候有老师帮忙做测试,然后再给我推荐学习的课程阶段也会帮我规划我学习的进度,客服也很棒会提醒上课的时间和教室。 总而言之,是一家非常NICE的机构,推荐!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小贴士】西班牙语(espa?ol),在美国南部的几个州、菲律宾以及非洲的部分地区(包括赤道几内亚、西撒哈拉以及西班牙的非洲领土部分休达和梅利利亚等地),也有相当数量的使用者。属印欧语系罗曼语族西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