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雅思哪个培训机构好

雅思是英语考试的一种形态,只是它面向的范围比较大而已。其实雅思听力提高的过程也是很模式化的,即使你积累的词汇量再充足,但在一般的英语考试中还是会涉及到一些不认识的单词,更何况是雅思考试呢,那么遇到这样的生词状况,考生们应该如何应对呢?为此小编采访了成都的各大雅思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 成都启德考培

    科学的课程系统、小班针对性授课、及时的结课跟踪,帮助学员全面快速的提高学习效果。无缝对接海外教育、精准的教学定位、多对一全程陪读,帮助学员解答各个阶段遇到的问题。启德考培是知名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

    了解详情
  • 成都英科文教育

    成都市为数不多的具有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资质,且深耕在留学领域的民办培训机构。目前主打小班精品教学,建校至今始终坚持“全程授课老师亲自辅导+个性化服务+精品小班教学”的办学模式,从课前、课中乃至课后,全方

    了解详情
  • 成都美弗教育

    成都美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经市相关部门批准成立。协议隶属于成都城投教育集团,公司专业从事优质教育资源投资与整合,以及教育经营性资产经营、管理。旗下经营机构包括美弗英语、珍珍物理、达人数学、午斗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成都雅思培训班课程

  • 成都雅思听力培训班

  • 成都雅思阅读培训班

  • 成都雅思中级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郭*雯

    189****3102

    自己考察了几家学校,对比觉得海博教育师资比较好

  • 隋*士

    186****3819

    朋友介绍的,已经快上完了,老师讲的还不错

  • 王*学

    156****7865

    对比了几个机构,最后来这里,学习环境不错,老师讲的很仔细

  • 张*子

    182****3889

    老师很专业,学习环境舒适,课程挺好的,值得学习

小贴士

【雅思听力:利用材料反复精听】 听力训练的最好方法是坚持不懈地听,与各种雅思听力材料亲密接触。不论是走路还是课间休息,抓住一切零碎时间(15分钟-30分钟)练耳,并把不懂的单词、句子、段落记下来,晚上总结。只要反复听,就会越听越顺耳,不知不觉就大有提高。同时,听力训练也是为提高口语打基础。一方面,听得多了,语音方面自然会更纯正。另一方面,雅思听力材料的内容与在国外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听完后会增长不少知识,谈话也会言之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