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托福口语培训班哪个好

为了有更好的发展,目前出国留学已呈现低龄化趋势,且日渐明显。托福是出国的语言考试,为此合肥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托福的备考中,那么高中生要怎样更好的准备托福考试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合肥三立坚持小班教学,力求让每一个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老师密切关注学生课堂表现,课下关注学生的学习完成进度与反馈,帮助每一个学生的成长!三立教育还拥有严格的校区管理制度,帮助学生快速提高!三立国际

了解详情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2004年,前途公司正式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自费

了解详情

合肥环球雅思

环球教育创于1997年,致力于中国留学语言培训。合肥环球教育秉承总部优质教育理念,引进京沪地区教育资源,于2003年进驻安徽合肥,成立省内专业的语言培训机构; 2010年成立环球教育VIP学习中心、北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童*琪 180****3148

    2022-03-02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徐*丽 177****2915

    2021-12-26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女士 135****0816

    2021-07-02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田*轩 158****5589

    2021-02-06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小贴士

【英语电邮写作实用小贴士】电子邮件的普及意味着在商务环境中的每个人,上至财务总管,下至以代码为梦的程序员,都需要写得一手好的电子邮件。使用简单,明晰,精准的语言,再遵循一些基本的写作规则,你就可能成为一个良好的沟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