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苏州钢琴培训机构哪里好

钢琴拥有全能的音色,它既可以独自撑起一首乐曲的独奏,也在交响乐队里与其他乐器天衣无缝的配合,在苏州就有一群钢琴演奏的高手,跟随小编一起去认识一下吧!

机构优选

苏州金泽娜国际舞蹈培训

机构简介:
金泽娜舞蹈核心优势苏州金泽娜国际舞蹈培训中心是一所集舞蹈、影视、艺考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中心,长期积极参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舞蹈培训,年会舞蹈编排做得更是有声有色。中心与央视、全国卫视紧密合作,与多家影视

了解详情

苏州南楼艺术培训

机构简介:
苏州南楼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旗下的苏州南楼音乐艺术培训也于同年创立,机构老师教学经验与演出经验丰富,机构有完整的教学培训系统,欢迎喜欢音乐的大朋友小朋友加入南楼的大家庭。

了解详情

苏州麦音琴行

机构简介:
高新区枫桥麦音琴行位于苏州市高新区枫津大街,原名悦风琴行,是一所的音乐机构,是文化部考级报名单位。负责代理销售乐器,成立几年来,坚持因材施教,针对不同群体提供定制化教学方案,普及了音乐教育,给苏州广大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房*峪

    135****0540

    课程合适,位置也离得比较近,老师教的很好

  • 唐*士

    137****9808

    课程合适,环境好

  • 叶*生

    137****8466

    特别好,老师很认真

  • *

    *同学

    1******

    刚开始学还不知道怎么样,这个机构离我家比较近

小贴士

【钢琴培训小技巧】弹奏时,不能用手猛烈敲击琴键或用脚猛踩踏脚板,以免造成击弦机械损伤和踏脚弹簧断裂、不要用锐器刻画琴键和漆膜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