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金色雨林 福州哪个记忆力培训班好 学费透明

福州哪个记忆力培训班好 学费透明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9-16

为了进一步引导孩子的学习动机和学习兴趣,金色雨林团队锐意创新,立志“让孩子的学习更有活力”,再次引领国内学习能力教育的步伐,引入“情境教学”和“团队学习”的前沿教育模式,充分发挥孩子的学习优势,培养孩子的学科学习技能。金色雨林教育在儿童记忆力训练这块,师资力量强大,专业老师很多,比如张雨青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荷兰Leiden大学发展心理学博士,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心理...

为了进一步引导孩子的学习动机和学习兴趣,金色雨林团队锐意创新,立志“让孩子的学习更有活力”,再次引领国内学习能力教育的步伐,引入“情境教学”和“团队学习”的前沿教育模式,充分发挥孩子的学习优势,培养孩子的学科学习技能。

金色雨林教育在儿童记忆力训练这块,师资力量强大,专业老师很多,比如张雨青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荷兰Leiden大学发展心理学博士,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心理学博士后,中国心理学会医学心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家长可以带孩子前来免费体验,参观校区环境,学校在福州市仓山区后巷路协盛中心。

领导力进阶课程
课程介绍:并非所有精英都拥有领导力,但拥有领导力的一定是精英。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必定会有不少孩子成为将要成为一个团队的带领者,去率领一个团队完成目标。金色雨林领导力课程通过培养孩子成为团队领袖的各项素质,提升孩子同理性、发展信任关系及更深层的沟通技巧,帮助孩子成为专注、自信、拥有号召力的团队带头人。

视觉动作统合训练课程
课程详情:视动统合能力是认知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视觉与身体各部分的精细动作相互配合的能力。该课程针对孩子动手能力弱、书写差、精细动作能力不强等情况。采用333教具训练、格仿画、点仿画、快速抄写等科学有效且兼具趣味性的训练方式,帮助孩子具有更灵敏的视觉反应,增强手眼协调能力,提升精细动作的能力。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往往要对机构简介仔细看看,那金色雨林培训中心的简介是怎样的?

福州金色雨林拥有专业的老师和科学的培训体系,老师会根据给不同儿童做的个人测评制定不同的训练规划和课程,做到了因材施教。培训内容丰富,其中包含了多种训练,全面提升孩子能力。金色雨林累积了数万测评数据,以孩子的测评结果为依据进行数据比对分析,制定包含课程内容与课程目标在内的“个性化教育方案”。在每次学习能力训练之后,系统都会记录训练结果并调整更适合孩子目前能力的训练方案,最终达到提升孩子学习能力的目的。

父母培养孩子学习能力的窍门:激发孩子主动学习的动机。孩子对新鲜事物总是充满好奇心,就会积极去探索,去仔细观察,这个过程就是提升孩子学习能力的过程;相反,如果孩子对周围的事物不感兴趣,这样也就无法激起学习的欲望。所以,家长要想激发孩子的学习动机,首先就要从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入手。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福州金色雨林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早教幼教、感统训练、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情商培训、记忆力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金色雨林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福州金色雨林

福州金色雨林

早教幼教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鼓楼校区,仓山校区
特色课程:福州儿童感统培训,福州上课注意力集中训练,情感力课程,福州儿童感统培训,福州感统训练课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福州金色雨林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