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京哪里学PLC好

PLC是目前企业生产过程中,应用非常广泛的一门技术。它实现了工厂流水线生产的高准确性,也减少了人为重复某一项操作的实行难度。如果你对于PLC技术的应用比较感兴趣,或者很想掌握这一门技术,那么,就让小编,给你推荐南京几家不错的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南京新兴职业技术培训中心

机构简介:
南京新兴职业培训学校——以普及新兴职业技能为已任;教学中强调学以致用,我们的授课教师全部有着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让您不会出现在院校及大多数培训机构“纸上谈兵”的学习结果;我们的观点:学习亦是一种投资,

了解详情

凌文教育

机构简介:
南京凌文教育简介南京凌文教育隶属南京凌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南京市政府部门批准成立的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正规社会办学机构,位于南京浦口高新开发区创新汇2号楼401-402室,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在教学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98****8738

    孩子已经去报名了,听他们反映说挺好的

  • *

    吴*彦
    184****6119

    学校环境可以,教学内容满意

  • *

    吴*彦
    138****7140

    报的西门子全科班,学校不错,推荐学习

  • *

    吴*彦
    157****7446

    可以

小贴士

【三菱plc培训】连接可编程序控制器(PLC)、变频器、直流调速器、仪表等工业控制设备,利用显示屏显示,通过输入单元(如触摸屏、键盘、鼠标等)写入工作参数或输入操作命令,实现人与机器信息交互的数字设备,由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组成。HMI为英文Human-Machine Interface的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