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京书法培训哪个地方好

在浮躁的娱乐圈,美女徐静蕾以能写一手好字著称,提升了人气,更让众众不由自主地对其人品多了些肯定与赞许。这就是书法的魔力!南京的小伙伴,无论你何行何业,年龄几何,练习书法,写就一手好字,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才艺,更能在练习过程中,磨练耐性,调整心态,提升自我修养。周末假日,闲暇时光,随小编择一佳处,研墨执笔,开始自己的笔墨人生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南京齐鲁书画院

    齐鲁书画核心优势 老师有着十几年的独特的书法国画教学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其书法篆刻作品多次在国内外书展中入选.获奖,本培训班实行手把手,一对一倾心教学,让您在短时期内掌握书法国画的奥妙。 齐鲁书画机构简

  • 了解更多...

    南京瑾汇轩艺术教育

    核心优势:内容:专注艺术行业十余年,对艺术教学有深刻认知,既注重学生技艺性的锻炼,更注重学生艺术文化知识的积累与实践运用、思维的开拓与升级。将教学与艺术讲座、艺术大师课堂以及艺术游学、国内外艺术课题等

  • 了解更多...

    南京新鸿书院

    新鸿书院是新世界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在杭州、南京、广州、宁波等城市开设了多家书院。书院设立围棋、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素描等经典课程。书院环境清新优雅,学员可以在一杯清茶、一缕书香中静心、为学,修身

课程优选

  • 南京书法学习课程

    0 小班

  • 南京书法学校

    0 小班

  • 南京毛笔书法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 南京硬笔书法培训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30****7878

    在学习了

  • *

    186****6767

    老师非常好!孩子不觉得练字是痛苦的事了。

  • 158****5326

    刚刚上了两节课,环境都差不多,老师讲的还行。

  • 137****6258

    机构环境挺好的,交通很方便容易找到,老师很温和有耐心,上课收获颇多,觉得受益匪浅,有兴趣报班的可以选择,各方面还是挺不错的。

小贴士

【书法培训】书法时笔画的起行收,是一个完整的气息,其中如果没有其他变化,则是一个清晰简单的节奏,中间若有折,则可将折视为一个收笔和起笔,于是将其分为两个笔画,若是行笔中有各种细微变化,则可使用提按,用停顿将其分为几个行笔,这是稍复杂的节奏。行笔中间若有圆转,则需要专门的使转笔法,在圆转行进中保持中锋,最关键的要点是笔势要在行笔之前,即动作要做到前面,特别是将逆锋等等姿势先做到再转,圆转需要分成数段来做,做一段转一段,这样也才能有节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