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日语辅导班有哪些

日本姓氏数量约有14万,常见的姓氏有40多个。知道为什么日本人的姓以两字居多吗?这些姓氏的由来和读音是怎样的?又有哪些姓氏一报出来就让人瞬间感觉“高大上”?走访合肥日语培训机构名师,为您一一揭秘。

机构优选

合肥樱花国际日语

合肥国际化程度日益提高,对于日语培训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成立于2007年2月。基于中国人日语学习的思维习惯,融合先进多媒体日语教学产品,配合高端的中外教教

了解更多...

合肥优享学教育

优享学外语培训是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的正规办学机构,由教育局批准,拥有多语种办学资质,办学许可证号:134011272012521,且能开具大使馆承认的课时证明和结业证书。同时,优享学在培训外

了解更多...

西优教育(合肥校区)

安徽西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是一家专业的语言培训机构。自成立之初即致力于为国内外学子提供专业的小语种培训咨询服务。公司秉承“勇于梦想,助梦远航”的企业发展理念,依托多年的语言教育培训背景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 合肥实用商务日语培训

  • 合肥留学日语培训的机构

  • 合肥留学日语暑假培训班

  • 合肥实用留学日语学习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39****1055

    孩子觉得挺好的,已经上了两节课了

  • 张*士 138****4020

    距离家近 孩子上课也方便

  • 包*士 138****1187

    感觉机构还是挺不错的孩子寒假上感觉师资还是很不错

  • 李*生 158****3880

    感觉不错,地理位置优越,老师也是专业的,已报名开始上课了。

小贴士

【多多学习日语文化知识】 日本是非常注重文化礼节的国家,要想学好常用日语,就得好好去学习、了解日本文化及日语文化。因为如果不了解这些,用日语进行日常会话时很有可能会出错、闹笑话,搞的大家都很尴尬,因此,多多学习日语文化知识也是学好常用日语的小窍门哦。文化是一种比较抽象的东西,学习一个国家的文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是要靠大量的时间去积累,去领悟的,如果一时半会儿理解不了,犯错误也是很正常的,千万不要因为闹过一两次笑话就对日语学习心生畏惧,如果是这样,就更要鼓励自己更加努力的去学习、学好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