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法语培训班哪家强

随着留学的水涨船高,随之而来的是法语培训市场的繁荣,那么到底该如何从纷乱的宣传中冷静地选择适合的法语培训机构呢?下面就来看看宁波这几家值得信赖的法语培训机构吧!

最新资讯

宁波海曙欧扬外语培训学校

欧扬由具备多年专职工作经验,有着追求和理想的成员们组创。欧扬量身定制德、法、西、日各语种的细分课程,提供学术向和应用向的差异化学习方案,让学员有针对性地接受以高考、出国、商务或旅行为目的的外语培训。卓

了解更多...

宁波欧风培训

宁波欧风培训是国内较大、较权威的专业小语种培训基地之一,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和严谨的管理监控体系,为个人、企业、团体提供系统完善的语言服务。针对学员自身的特性,进行二外训练。宁波欧风培训是国内较大、较权威

了解更多...

宁波埃米珂德教育

AMI-Multilangue 品质服务系统多元的教学体系多元的课程设置,为不同专业、不同需求的UNNCer提供一体化的学习体验。课程设置严格分为听,说,读,写四大板块,科学配比。拒绝流水线教学,充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宁波法语暑假培训班

    适合学员: 零基础学员授课老师: 欧风资深教师团队课时数: 60小时课程介绍: 专业的法语外籍语言专

  • 宁波法语考研辅导班

  • 宁波法语学习培训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徐*士

    电话:185****3930

    校区位置离得近,老师服务挺好的

  • 姓名:于*学

    电话:159****4412

    已经在学习了觉得老师讲的挺好的整体比较满意

  • 姓名:杨*保

    电话:135****0217

    在这家培训机构上,法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学习法语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里的老师很专业,也很有耐心,上课讲解知识点很透彻,可以看出来是有认真备课的。教室干净整洁也比较宽敞,学员很多,大家在一起学习很有气氛,感觉自己的进步很大。

  • 姓名:高*士

    电话:139****7385

    学习环境不错,挺有氛围的,为了孩子小升初做准备,先学习着

小贴士

【法语发音技巧】练习发"r"的方法是早上起床刷牙的时候,嘴里含一口水,仰头将水停在小舌和喉管之间,振动声带使水一起震动,感觉小舌振动为成功,否则重来。这样反复练半个月,每天5分钟,直到不要水,也能振动小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