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雅思哪里好

通过雅思考试的人,就算是真正地掌握了英语这门语言,无论以后参加什么样的工作,都会因为专业的英语知识而解决很多问题,下面就来看看厦门这几家不错的雅思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厦门派特森英语

    深圳市派特森培训中心隶属于深圳派笛国际教育集团,中心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个性化的外语教学研究与推广,竭诚为广大学员量身定制课程。特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现已拥有庞大的师资储备,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专业的

  • 厦门IDIC小语种

    出国留学?企业培训?外出旅行?口译笔译?IDIC小语种培训教育,为您量身打造专属学习课程!厦门厦门IDIC小语种是国内专业的小语种培训教学机构,主要提供日语、韩语、粤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

  • 厦门环球雅思

    厦门环球教育隶属于厦门市思明区爵士语言培训中心。厦门环球教育学校专注于雅思、托福、SAT、GRE、GMAT等留学语言培训。

  • 厦门启德考培

    启德考培是知名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EIC Education)旗下的出国考试培训品牌,截止目前在全国有18家分校,38个旗舰校区,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澳大利亚悉尼及中国上海设有研发中心,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

    4.0

    问问TA

    *先生 155****0857

    满意的

  • 5.0

    问问TA

    沈*士 159****0576

    孩子觉得新东方还不错,挺喜欢那里的老师的

  • 4.0

    问问TA

    徐*伦 176****0051

    环境挺好,老师资历比较好。

  • *

    5.0

    问问TA

    *同学 139****4333

    雅思过了,都已经办好了,通知书也拿到了,推荐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试小技巧】时间的控制非常重要,那么如何挤出着宝贵的时间,势必其中一部分要大家提高阅读的速度,当然这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