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里有西班牙语培训班

足球、音乐、艺术赋予了西班牙永恒的生命,听着音乐、看着足球、欣赏着艺术品,是多么令人神往的生活,要想体会这种生活,首先就是要学习西班牙语。学好西班牙语,走进西班牙,您将会领略不一样的风情。小编重磅推出北京的西班牙语培训机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北京学西班牙语口语

    重要提示 1.我校课程均为全外教、12人小班互动授课(外教中文水平较好)、注重学生应试、及运

    在线咨询
  • 北京西班牙语

    郑重声明 我校根据学生交费的先后顺序依次安排班级,从第13名学生起将推迟安排到下一个

    在线咨询
  • 北京学习西班牙语的学校

    重要提示 1.我校课程均为全外教、12人小班互动授课(外教中文水平较好)、注重学生应

    在线咨询
  • 北京学习西班牙语培训班

    课程特色描述:燕园西语所有课程都是来自西班牙留学毕业的中教和西班牙籍的资深外教教研人员编制而成,其中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

    *先生 187****0100

    问问TA

    校区环境不错,课程价格合理,推荐~

  • 侯*艺 1******

    问问TA

    现在没有上课,之前去试听过,校区环境还可以

  • 朱*士 156****6278

    问问TA

    值得学习,通俗易懂,内容丰富 交通便利

  • R

    R**a 186****5055

    问问TA

    学校环境很温馨,老师非常专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水平合理安排课程。课程实用性强,棒棒哒!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小贴士】西班牙语(espa?ol),在美国南部的几个州、菲律宾以及非洲的部分地区(包括赤道几内亚、西撒哈拉以及西班牙的非洲领土部分休达和梅利利亚等地),也有相当数量的使用者。属印欧语系罗曼语族西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