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托福培训班怎么样

高中生备考托福考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这不仅要求考生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还需要有坚强的毅力。小编要提醒天津打算赴美留学的高中生,期间需要注意的是,在备考托福考试的过程中,高中课程的学习也决不能忽视,因为高中的*对将来申请学校和奖学金来说至关重要。

机构优选

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育学院

机构简介:
一、校院简介 天津外国语大学(简称“天津外大”、“天外”)是一所主要外语语种齐全,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工学等多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等学校。学校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

了解详情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机构简介: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唯1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2004年,前途公司正式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

了解详情

环球教育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赛西英语

机构简介:
赛西英语是一家提供专业的教育规划咨询,高端语言课程,留学申请服务的一站式教育机构。八年的一线教学和申请经验,在津门培训圈逐渐打造出自己的品牌。课程包括雅思、托福、SAT、GRE、GMAT等,累计帮助5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林*阳

    183****0520

    老师的服务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 徐*丽

    177****2915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英语口语提高小贴士】 (1)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听录音了,每一柄磁带至少听5次,试着跟读。推荐“李阳疯狂英语”的磁带。 (2)看原版的英文电影,他们的读音是最流畅的,有时还会出现一些美国地道的俗语呢! (3)唱英文歌。 (4)注意每一个单词的卷舌[r]和尾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