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哪里有会计职称培训班

会计职称简单来讲就是一名会计基础知识和工作能力所能达到的水平,在应有的水平上给与相应的职称评定。如何更快地评定会计职称,需要参加各级的考试,考试的难度内容随着级别的增加而增加,为了更好地应对这类考试,小编给小伙伴们推荐几家不错的会计培训学校,赶紧来看看。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宁波北仑三维会计培训

    宁波北仑三维培训学校是经北仑区教育局批准的正规的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办学10年具备完整的管理和教学体系,是北仑较大规模的培训学校。目前开设6个校区,是北仑地区一所较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培训学校。办学严谨、

  • 了解更多...

    宁波仁和会计

    宁波是中国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经济实力雄厚。随着港口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对会计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这为会计培训学校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武汉荣昌仁和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仁和会计)成立于2002年

  • 了解更多...

    宁波明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宁波明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的职业技能星级培训机构,坐落于宁波中心城区,交通便利、环境舒适,总占地面积达500平,配有先进的教学实训室及培训设施、设备。是一家专业服务于物

课程优选

  • 宁波中级会计师辅导班

    请咨询 小班

  • 宁波会计中级职称培训中心

    请咨询 小班

  • 宁波会计师培训机构

    0 小班

  • 宁波初级会计职称学校

    电话咨询 小班/1对1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58****3647

    老师讲的不错,收获不少,值得推荐

  • 151****6602

    老师教的很好 总体都满意

  • 151****9997

    已经上课了,感觉还行吧

  • 139****0653

    老师讲解清晰认真,细致

小贴士

【会计初级职称备考小方法】减少错题提防陷阱。初级会计职称冲刺阶段,如果要想把知识从头梳到尾,再做题,再考试,时间上非常不充足。这个时候就要求你对重难点的掌握,并且熟练的掌握解题技巧!不同的考生,容易出错的题型不同。因此要提高准确率,还是要从“方法”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