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东方司乐 东莞哪里有感统训练机构 1对1辅导

东莞哪里有感统训练机构 1对1辅导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8-16

东方司乐放眼世界,整合国内外学术资源,不断加大课程研发力度,取得多项研发成果。聚集国内外有关权威人士,对学校管理与家庭教育相关领域开展课题研究和社会文化活动,取得了卓越成果。老师往往决定着学员的学习成果,东方司乐学习能力培训中心为了保障教学质量,也聘请了好多行业专家,比如杨丽清是东方司乐国际教育资深中心主任,熟悉0-13岁儿童心理发展与行为特征,从事教育工作多年,擅长儿童注意力、记忆力、...

东方司乐放眼世界,整合国内外学术资源,不断加大课程研发力度,取得多项研发成果。聚集国内外有关权威人士,对学校管理与家庭教育相关领域开展课题研究和社会文化活动,取得了卓越成果。

老师往往决定着学员的学习成果,东方司乐学习能力培训中心为了保障教学质量,也聘请了好多行业专家,比如杨丽清是东方司乐国际教育资深中心主任,熟悉0-13岁儿童心理发展与行为特征,从事教育工作多年,擅长儿童注意力、记忆力、言语能力的培养,让家长与孩子建立快乐的亲子关系。

儿童情绪管理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采用小班教学方式,帮助学员深层次了解自己的性格,掌握调节情绪和压力的有效方法,可以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应用心理学与管理心理学有效结合,一对一的现场个案心理辅导,教练式、体验式、互动式课堂,注重理论与实操融合,课后连续不断的心理帮助,掌握消除与淡化情绪的技巧,当情绪出现时,能够当下有效调整,成为情绪的主人。

记忆力训练课程
课程介绍:此课程针对的3-13岁的孩子,由资深老师进行教学,能够在教学中对孩子因材施教、启发诱导,更加懂得学生的需求。课程设置不仅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还注重儿童的参与度,强调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互动。让孩子由“学会”变为“会学”,不仅能快速提升现阶段的学习,更为孩子今后的发展奠定深厚的基础。

要想知道一对一感统训练地点在哪里?需要了解东方司乐训练中心的校区位置,具体地址如下:

东莞校区:东莞市南城区东莞大道国际商务大厦D座

东莞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专注于通过音乐训练3-13岁孩子学习能力,全面引进智能儿童综合能力测评系统,针对孩子基础能力水平制定个性化训练方案。专家亲自指导,全程跟进,系统全面记录,提供定期反馈和专家咨询、家庭教育训练方案。东方司乐整合了众多院校科研力量,研发了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课程体系,拥有来自美国、德国先进的教学理念,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制定教学计划。

提升专注力的方法:绝大多数的孩子都喜欢玩,既然他们那么爱玩,就要好好的利用。当然这个玩也不是随意玩,而是通过一些他们感兴趣的游戏,或是益智的游戏,来让孩子玩的更加专注,所以家长应该在玩上面多用心,找到适合孩子玩的游戏或玩具,要知道有些玩具也只能起到玩的作用,并不会对孩子有任何帮助,也不会使他们更好的成长,在玩的同时,家长也可以陪同,效果也不错。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东莞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早教幼教、感统训练、特殊儿童教育、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情商培训、逻辑思维培训、记忆力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东方司乐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东莞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

东莞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

早教幼教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城校区
特色课程:东莞课堂注意力训练,东莞专注力培训班,3-13岁逻辑思维训练课程,3-13岁高效记忆能力课程,3-13岁儿童情绪管理课程,东莞训练注意力的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东莞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