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博沃思未来 深圳哪里有注意力训练培训班 游戏化教学

深圳哪里有注意力训练培训班 游戏化教学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8-10

对孩子进行科学测评,精准诊断学习力,国际通用的CAS认知力分析报告、FAD家庭教育模式量表,精准评测,制定孩子成长计划和家庭成长计划。不同的学员会选择学习不同的课程,为了满足各种学习需求,在专注力培训这方面,博沃思未来教育开设了多种课程和班型,详情如下:青少年思维开发培训班课程介绍:通过四大模块、12小项测评细致全面测评认知能力,做出一个系统完整的科学评估,根据测试的4大模块中的得分,依...

对孩子进行科学测评,精准诊断学习力,国际通用的CAS认知力分析报告、FAD家庭教育模式量表,精准评测,制定孩子成长计划和家庭成长计划。

不同的学员会选择学习不同的课程,为了满足各种学习需求,在专注力培训这方面,博沃思未来教育开设了多种课程和班型,详情如下:

青少年思维开发培训班
课程介绍:通过四大模块、12小项测评细致全面测评认知能力,做出一个系统完整的科学评估,根据测试的4大模块中的得分,依据CAS评分手册,得出被测试者的认知能力,为学员提出针对性的能力提高方案提供科学支持。改善理科的逻辑推理能力不强、 阅读理解能力不好、空间感弱、对图形不敏感,提高逻辑推理能力、语言逻辑能力、理解能力等。

逻辑思维培训班
课程简介:全面开发人脑及身心功能,改善注意力不集中、多动、有学习障碍(写字速度慢、丢字漏字、跳行、左右颠倒)、缺乏自信心等现象。依托先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将大脑皮层各区的脑电活动节律反馈出来,通过3D图形技术具象展现学员各方面能力,科学、直观、说服力强。

深圳博沃思教育专注于青少年认知力训练和家庭教育支持,为中国家庭提供专业化、科学化的家庭教育服务。博沃思CAS线上测评系统,精准判断孩子在学习上的优势和劣势,打造测评—反馈—训练—复评的认知力提升模式,从内在动力、认知力、行为习惯、学习方法四个维度科学提升。目前在深圳、北京、东莞、成都、长沙、杭州等10多个城市开设了20多家博沃思认知力训练中心,累计为5万多名学员提供了专业的认知力训练服务。我们在深圳拥有多个校区,可以前来试听体验,校区位置在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书城金山大厦!

培养孩子学习力的方法:建立目标可以从日常生活中做起,例如:玩玩具、吃饭、喝水等。以玩拼图来说,爸妈可以先给予孩子难易度较低的图案,再随着孩子的程度慢慢提升难度,以阶段式训练来达成目标,这样不仅可以让孩子清楚明了自己正在完成的事情,制造成功经验,提升自信心,亦能够培养出责任感,增加事件的完成度。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博沃思未来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早教幼教、更多培训、教育咨询服务、更多儿童兴趣、更多服务、亲子课程、全脑潜能开发、感统训练、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情商培训、逻辑思维培训、记忆力培训、学前习惯培养、拓展训练、家庭教育咨询、潜能开发培训、心理咨询辅导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博沃思未来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博沃思未来

深圳博沃思未来

早教幼教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深圳后海中心,博沃思未来总部,深圳罗湖中心,深圳福田中心,深圳龙岗中心,深圳布吉中心,深圳壹方中心,深圳龙华中心,深圳南山中心
特色课程:深圳培养注意力的机构,深圳儿童感觉统合训练,深圳注意力培训机构,深圳注意力训练课程,深圳注意力培训机构,深圳培养注意力的机构,深圳注意力课程,深圳专注力培训学校,深圳培养注意力的机构,深圳注意力训练培训班,深圳上课注意力集中训练,记忆力能力评估分析+学习效率提升指导,深圳右脑开发训练,深圳右脑潜能开发训练,深圳少儿智力开发培训,深圳右脑开发培训,情商、逻辑思维培训,深圳早教机构课程,深圳课堂注意力训练,深圳注意力培训机构,深圳右脑开发学校,资深青少儿心理咨询师:厌学叛逆抑郁心理,青少年厌学叛逆心理咨询分析,儿童心理沙盘/心理沙盘游戏/心理画,学习压力/上学考试焦虑/厌学情绪/不爱学,青少年心理咨询/儿童心理咨询疏导,深圳早教亲子教育,深圳亲子早教培训,深圳户外亲子乐园,深圳宝宝亲子乐园,深圳亲子培训班,深圳亲子活动乐园,深圳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博沃思未来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9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