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沈阳学钢琴到哪个学校强

喜欢钢琴演奏出来的抒情音乐,亦经常沉浸在钢琴舒缓轻悦的音色里。如果你也是一位钢琴曲乐迷,是否希望自己也可以学会钢琴演奏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先去认识沈阳几家不错的钢琴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沈阳青森教育

机构简介:
青森艺术学校是由上海戏剧学院知名专业教授海派戏剧大师吴尔仆先生于2017年创立。地址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总站路67号,学校致力于戏剧影视表演专业艺术类培训,特邀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师范大学、辽宁大学、大连艺

了解详情

沈阳G大调艺术中心

机构简介:
G大调艺术中心(沈阳吉吉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是一所钢琴,古筝,小提琴,吉他、尤克里里、声乐,长笛、音乐素养、少儿礼仪、等课程为一体的艺术培训机构。中心汇集了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37****9808

    课程合适,环境好

  • 吴*彦
    135****3199

    学校品牌大 环境我不是很清楚 孩子自己去的 上了不到一个月 挺放心的

  • 吴*彦
    186****7037

    学校楼下有停车场,方便。学校正规,手续齐全,师资队伍庞大优秀。有多种器乐教学课程,器乐教学数量充足,老师专业水平较高,教学理念先进。能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艺术素质水平,量体裁衣,量身定制出相适应的教学计划,值得推荐

  • 吴*彦
    182****9726

    是一个学习钢琴的好地方,老师很认真,耐心教会我很多基本知识。

小贴士

【钢琴保养常识】钢琴上不要放置不必要的装饰品和杂物,以免杂物掉进钢琴,使机件发生故障。弹奏时,这些杂物还可能产生共振,影响弹奏。也不要把点燃的火柴头、烟头、热水杯放在钢琴上,以防烫坏油漆。当然更不能把盛有液体的容器直接放在琴上,一旦容器翻倒,致使液体流入琴内,内部机件膨胀,生锈,将给钢琴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