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里有高级瑜伽培训班

瑜伽作为一种能够聚集能量,唤醒觉知的运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青睐。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和小编一道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瑜伽教练吧!相信在北京总有那么一群人和您一样追求生活的质量,顺从自己的内心。

机构优选

北京薄荷瑜伽

机构简介:
经营瑜伽会馆多年,面试过很多老师,发现瑜伽行业瑜伽老师良莠不齐,许多老师有资格认证,但并没有职教能力,与其寻找符合要求的老师不如亲手打造。薄荷瑜伽全美瑜伽联盟认证 精英小班授课不超过15人 保证教学质

了解详情

北京每日瑜伽

机构简介:
每日瑜伽教练培训基地承载着每日瑜伽线下教育培训的服务内容。依托每日瑜伽APP强大的瑜伽教学资源,联合国内外师资共同研发了具有国际高标准的系列瑜伽课程,并与全美瑜伽联盟合作颁发RYT200\RYT300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56****0798

    在这学了一段时间感觉挺好的

  • *

    吴*彦
    183****2979

    老师挺好的 总体很满意

  • 吴*彦
    1******

    已经上课,教学环境不错,教学满意,老师认真负责,很有耐心

  • *

    吴*彦
    138****1989

    机构老师教学挺好的,学习环境也不错

小贴士

【热瑜伽练习小贴士】热瑜伽适合:身体健康,没有大病或者患病隐患的人,想减肥排毒的人。心脏病、高血压、严重眼耳疾病、糖尿病、大病初愈、产妇,亚健康的人不适合练习;感冒、发烧等急性病患者、大病初愈或手术后不久不可练习;经常光顾健身房、注重锻炼的人比较容易接受。如果你平时很少运动,建议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