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昆明哪里有法语口语培训班

学好法语不仅可以去法国,作为法语区的比利时、瑞士、摩纳哥等国,你都可以毫无障碍地一并旅游和留学,这无疑对你有更大的吸引力。心动更要行动,小编特地整理了昆明多家法语培训机构资料,他们的专业教学将会帮大家尽快掌握法语。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昆明新东方前途出国

    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经营核心,已与海外百所学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汇聚拥有丰富出国留学办理经验的资深顾问,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一家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

  • 了解更多...

    昆明啄木鸟教育

    朴新集团介绍: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NYSE: NEW),公司始终践行“敦兮若朴,敝而新成“的价值观,秉承以人为本、教育先行的理念,以提供和普及优质教育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一个科技先进、引领未来的

课程优选

  • 昆明法语四级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昆明法语1对1

    请咨询 小班

  • 昆明法语tef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昆明实用法语学习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51****9989

    已经报名学习了,整体都很不错,满意

  • *

    185****6171

    已经上课了,挺好的,蛮喜欢的

  • 135****0217

    在这家培训机构上,法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学习法语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里的老师很专业,也很有耐心,上课讲解知识点很透彻,可以看出来是有认真备课的。教室干净整洁也比较宽敞,学员很多,大家在一起学习很有气氛,感觉自己的进步很大。

  • 138****9197

    多掌握一门语言充实一下生活 搜索了法语的一些培训机构,直觉欧风整体资历和实力应该比较优秀,便过来试听了一下,果然没让我失望,直接缴费课程安排起来,加油

小贴士

【法语学习小贴士】有一个发"r"的方法:深呼吸,集中注意力,把精气神放在你的小舌上,然后发出类似打鼾的“喝”字。注意,不必在乎这个音发出来有多难听,这个方法是用来训练小舌的灵动性,让它一呼气就快乐地发颤。不过练习之前要先跟周围的人告知一声免得吓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