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在上海学成人美术什么机构好

一盏清茶,一炉沉香,一曲悠扬,落笔处笔墨生花……水墨画,穿越时空从历史中走来,在喧嚣的尘世中空灵而典雅。国画,是传统文化的象征,落笔成形,不可更改,让你拥有“胆大细心、求真求实”的思维能力和心理素质。墨粉五彩,浓泼淡抹间磨练耐性,调节心境,陶冶性情……以下就是小编搜集美术培训机构,上海想学国画的朋友们,周末闲暇,择一佳处,开始自己的水墨人生吧。

机构优选

上海弘毅国学

机构简介:
弘毅国学(上海弘毅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以传承与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提供“琴(古筝、古琴、笛箫、二胡、巴乌、葫芦丝、琵琶等)、棋、书、画、印、茶艺”等艺术系列课程和“蒙

了解详情

上海三元色艺术教育

机构简介:
三元色教育核心优势上海三元色美术隶属于上海三元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2002年近邻中国美院成立的象山352设计工作室,位于西子湖畔,从事专业美术考试教学和艺术设计工作,为美术院校注入了大量新鲜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36****3060

    刚开始上课 去了几节课上课效果还不错

  • 吴*彦
    156****2535

    老师挺好的 很认真负责,环境也不错,孩子挺喜欢的

  • *

    吴*彦
    176****1934

    带孩子去试听了,感觉不错,老师很耐心,大家可以来看看

  • 吴*彦
    134****6252

    在一个大型教育机构内部,周末停车不太方便,交通比较便利。服务热情周到,老师耐心有亲和力,小班化教学,能够照顾到每一个孩子

小贴士

【美术培训】在美术教育中培养幼儿与周围人的关系。在现代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要大家在集体协作下来完成,人与人之间协作关系已成为个人在事业上是否能成败的关键。在幼儿的美术教育活动中,对幼儿协调与周围人的关系这方面,有着它的重要意义。幼儿在美术活动中培养了幼儿与周围人的关系,为幼儿成为一个社会人,奠定了最基本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