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空中瑜伽培训多少钱

瑜伽的每个动作宛如一个纯净自然的个性十足的氧气美女,让人心旷神怡。瑜伽是一项可以让人美丽的运动,它是有姿态的运动。我们应该怎样来学习繁多的体式和动作呢?一个好的教练无疑是必要的。下面就请爱美丽的您和小编一起来挑选北京适合自己的瑜伽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北京天元盛美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亚洲TB瑜伽

机构简介:
亚洲TB瑜伽(ASIA TB YOGA ACADEMY简称TBYOGA),创立于2013年8月,隶属“北京龙青源健身有限公司”,专注于瑜伽、健身等身体训练类教育培训。近年来,学院迅速发展,培训基地及合

了解详情

北京每日瑜伽

机构简介:
每日瑜伽教练培训基地承载着每日瑜伽线下教育培训的服务内容。依托每日瑜伽APP强大的瑜伽教学资源,联合国内外师资共同研发了具有国际高标准的系列瑜伽课程,并与全美瑜伽联盟合作颁发RYT200\RYT300

了解详情

北京薄荷瑜伽

机构简介:
经营瑜伽会馆多年,面试过很多老师,发现瑜伽行业瑜伽老师良莠不齐,许多老师有资格认证,但并没有职教能力,与其寻找符合要求的老师不如亲手打造。薄荷瑜伽全美瑜伽联盟认证 精英小班授课不超过15人 保证教学质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玲玲

    183****1505

    已经学习了,感觉还行吧

  • 宁*士

    138****0333

    老师服务好,报了下一期 还没有上课 后期追评

  • 吕*士

    178****3755

    报名的瑜伽教练,已经上课了,还不错

  • 闻*宇

    137****7296

    老师教学水平非常好 体型有所改善 学习环境很好

小贴士

【热瑜伽练习须知】热瑜伽对场地和温度的要求十分严格,练习者要在38℃-42℃的高温环境下练习26个基本姿势,基本上10分钟后就会 大汗淋漓。如患有动脉硬化、胆固醇过高、血压不正常,日常的高温瑜珈能舒缓这些问题。热瑜伽对于减肥、排毒、雕塑身材都有很好的效果,是比较流行的创新练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