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苏州瑜伽教练培训去哪好

瑜伽会增强你身体的活力,提升自己的气质。我们在练习瑜伽时,我们不仅对抗疼痛,更重要的是对抗时间,让容貌静止。小编精心挑选了苏州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选择。

机构优选

苏州金珠瑜伽

机构简介:
金珠瑜伽核心优势苏州金珠瑜伽是香港(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在国内的第43家加盟连锁店,是苏州 早期的专业瑜伽会馆。自2005年4月28日开业以来,得到了社会的认同,各年龄层次的爱美人士走进了金珠瑜伽会馆,

了解详情

苏州知曲瑜伽

机构简介:
知曲总部设立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苏州,致力于传播瑜伽文化,发展瑜伽事业。从成立之初,知曲就有明确目标,那就是用心做好瑜伽这件事。现如今,知曲旗下已有四家精品瑜伽馆,分布在苏州园区、高新区和姑苏区,每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33****2321

    上过课了,感觉挺好的

  • 吴*彦
    186****4256

    上课感觉挺好的,整体学下来还不错

  • 吴*彦
    158****0442

    都挺好的,之前的课程学完了,现在没时间没去

  • *

    吴*彦
    138****1989

    机构老师教学挺好的,学习环境也不错

小贴士

【热瑜伽学习须知】热瑜伽特点:出汗可以带走体表的毒素,净化神经系统。传统的哈他瑜伽和阿斯汤嘎瑜伽以体位姿势使练习者出大量的汗,从而达到排出体内垃圾的目的。热瑜伽的高温环境代替了大量辛苦的练习,普通人进去之后,即使不做任何练习也会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