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哪所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机构好

人力资源培训教材是一个培训机构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选择培训机构,首先看它使用的教材是否为有关部门指定的教材或者权威教材。再看一下这些教材主编是否授课,如果他们授课,直接选择这个培训机构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参与教材编写的人有很多,一定要分清主编还是参编。目前杭州多家机构都在允诺自己的培训师资是教材的编者,其实,一定要分清“主编”、“编著”、“编者”、“参编”等。这些编有啥区别?请看小编的整理。

机构优选

杭州春华教育

机构简介:
春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1日,其中一家学校创办于1997年。集团业务为财会培训、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成人学历进修、企管内训。岁月峥嵘,春华人一直秉承“靠质量说话,用真诚服务,树春华品牌”

了解详情

杭州宏景国际教育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杭州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培训班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杭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辅导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杭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培训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36****8365

    还不错,一次就通过!

  • 吴*彦
    187****6197

    很不错

  • 吴*彦
    130****3883

    已经在这报名了,但是还没有上课,老师还不错。

  • *

    吴*彦
    138****4302

    已经在上课了,还可以,但是现在比较忙,没时间。

小贴士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方法】培训效果的定性评估方法。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的定性评估法是指评估者在调查研究、了解实际情况的基础之上,根据自己的经验和相关标准,对培训效果作出评价的方法。这种方法的特点在于评估的结果只是一种价值判断。如“培训整体效果较好”之类的结论。适合不能被量化因素进行评估,如员工态度的变化。优点:简单元易行,综合性强,需要的数据资料少,可以考虑到很多因素,评估过程中评估者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