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如何选择托福培训机构

随着交流工具的发展,教育培训业也正在面临一场业务模式的变革。过去老师与学生面对面,在某个特定场所进行教学的方式正在被打破,越来越多的天津学员开始倾心于一对一接受课程培训。天津哪些培训学校的托福课程比较优秀值得一听呢?请看小编的整理。

机构优选

天津阿拉丁国际教育

其他

了解详情

青竹教育

其他

了解详情

赛西英语

其他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童*琪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林*阳

    183****0520

    老师的服务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新托福词汇之背词汇】 那么要如何解决托福词汇量的问题呢?首先可以从背高考词汇开始,然后是4级的单词,进而逐渐过渡到托福。这对于大家的记忆力和毅力是一种考验。只要一说到背单词,许多同学动辄就说,现在记忆力不行了,说自己小学初中记忆力如何好。其实不然,大家只是在找理由。不背单词,何以备考托福。无论你记忆力好坏,请从今天开始,每天记10个单词。我们的目标就是回复到小时候一无所知时都能把单词记下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