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哪个托福培训班好

俗话说“名师出高徒”,有好老师的指导考生在考试中便能少走很多弯路。广州的多家培训机构的老师具有具有扎实的英语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拥有独树一帜的教学方法,可以有效地帮助学生在短期内掌握托福考试的真谛和考试技巧,在未来的考试中做到胸有成竹,游刃有余。

机构优选

广州木棉英语

机构简介:
木棉英语教育公司,曾名“紫荆英语”,由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创业项目孵化而来,是以大学学生(成人)为对象,进行英语素质类课程开发与培训,秉承个性化教学与以能力为导向办学理念的课程研发及培训机构,

了解详情

广州格致书院

机构简介:
格致书院建立于2012年,创办者为广州几所著名留学培训机构的几位主力教师。格致书院的师资目前由广州主要几大留学培训机构的核心教师组成。我们的宗旨是“提供不一样的教育”。格致书院的教学模式格致注重个性化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吴*彦
    183****0520

    老师的服务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 *

    吴*彦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吴*彦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小贴士

【托福培训】托福机机经内容含听力,阅读,写作及口语面试题目等。其中写作和口语部分对备考托福的考生帮助很大。从另一个角度研究托福历年考题,半年题库变更一次,研究同半年的机经,是完全可以遇到重复题目的。但其答案准确性众说纷纭,并不完全标准,制作仅供研究参考。